close

睡沒幾個小時又起床了!!頭腦有點給他暈暈的...
整理好東西還閒閒之際  燒歌來預備等會開車要聽的
早上又接到我姐的電話!!我們自已開車吧!
哇哩勒...偶阿姑在車上音樂又不能開大聲
開長途的又迷有音樂來振奮一下自已的精神
有點給他痛苦的感覺捏

想到要回台南  不由得又開始興奮了
算一下多久迷回家了!!2.4.6.8......
疑....我上個月才回去!
對吼!要回桃園那天還去買了一隻手機給偶那可愛的老北
看來真的老了!開始有念家的感覺了...
但願回去家人不要在叫我去......相親.....
那種有那麼一點點過時的想法令我真的無法接受


現在不婚主義的那麼的多  也許包括我在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