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途中我姐說要去彰化吃羊肉爐  YA!我的羊肉爐
最近這幾個月回家總是順道繞過去吃一下!美味捏!
吃飽了!繼續上路,結果竟然在路上愛睏了起來! 靠..會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吃飽就想睡  小心肥死喔!

一下東西向,才兩點多,跑去南靖糖廠買冰淇淋吃......(一會熱一會冰,難怪目肚怪怪低)
邊吃邊開車,哇!南部真的是他奶奶的熱阿....太陽又一晒下去,吼..周公來找我了..
看到我那口愛低家!.........(嘟!嘟!嘟.....沒要接我電話幫我開門..哇哩勒)
幸好老弟在睡夢之餘回個電話給我!!一接起來..幹嘛啦!睡覺一直打一直打...(我是姐姐捏!!被弟弟幹樵了=.=)

看到那正在招喚我的床...一躺下去周公已經在我旁邊了..老妹還一直在跟我聊天 
不知道已經說了幾次  讓我咪一下  晚一點叫我  
兩姐妹還是你一句我一句的在對話   只記得最後一句跟老妹的對話是   記得叫我起來吃好料的...>"<

六點半被電話吵醒  朋友打來找喝酒  
一睜開眼..靠么勒!!房間五六個人在我旁邊看著網拍的東西,老妹第一句話問我!這衣服要不要買...(我有很敗家嗎?)
七點多等老北他們回家,準備開桌吃飯...依今天的菜色來看應該是一桌5000的吧!
雖然我還在恍神時已經走到樓下準備繼續進攻我今天的晚餐......(吃飽睡,睡飽吃..這是人過的生活嗎?)
八點半切蛋糕時...哇!奶油的捏..喔賣尬!為啥麼今天要這樣對我...今天的熱量早超過正常人的不知道幾倍以上了
結果10點又帶弟..妹跑去嘉義夜市..原本只是想買件依服而已,結果還是又吃...天阿!有種快不能接受的感覺了
沒想到一個家樂福夜市可以逛二個小時...邊吃邊玩.邊玩邊吃..努力的計算著今天的成果...
早上三明治  中午羊肉爐  晚上吃酒席兼蛋糕  宵夜臭豆腐和章魚燒...........(明天泧肥計畫開始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