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誤會

close

本文引用自 felixchung - 誤會

  • 誤會

  • 前幾天收到朋友轉寄給我的笑話,我看完忍不住在螢幕前面不停的滋滋笑,這個笑話完全擊中我的笑點啊,可能有不少朋友看過這個笑話了吧?不過我還是忍不住的貼上來分享啊…

    我是一個即將參加研究所考試的考生,上研究所是我無法逃避的宿命...
    也是全家人對我的期望,對著牆上已滿是灰塵的志願學校--
    台大 、政大、中央、東海...

    昨晚我像發了瘋似的捶著牆壁,歇斯底里的大喊:
    「拜託!!讓我上吧!讓我上吧,讓我上好不好,任何一個都行!」
    然後含著淚水,趴在書桌上沉沉睡去…

    結果,今天早上我發現門縫下塞著一張紙條…

    給502室的先生:
    我很佩服你的大膽和創意,但是我跟室友們都已經有男友了!
    所以請你打消這個邪惡的念頭!

    PS:我男朋友說可以借你一些A片,你需要的話可以到旁邊的鞋櫃去找!

    501、503、504室眾美女敬上

    看完這個笑話後,忽然想起前陣子朋友告訴我的一件糗事,跟這個笑話真的是異曲同工、前後呼應啊…

    我那個朋友有一天去女友家走走,本來以為可以幹嘛的,結果女友的爸媽全在家,當然不能幹嘛,只好和女友去她弟的房間玩電視遊樂器,女友的爸媽則是在客廳看HBO,為了怕爸媽會亂想,我朋友在他弟房間的時候也不敢關房門…

    他們玩的遊戲是類似經典空戰遊戲《1943》的遊戲,就是開著飛機打敵人炸堡壘那種就對了,玩著玩著就出現這樣的對話了…

    「過來一點!我要射了!我要射了哦!」我朋友是叫女友的飛機躲過來一點,好讓他可以射炸彈。

    「等一下啦,我還沒到啦,先不要射啦!」女友不太會玩,操控笨手笨腳的,還沒移動過去,所以叫我朋友等一下再射炸彈。

    「啊,出來了啦,我先射了!」因為這關的魔王出現了,我朋友等不及就先開炮了。

    「吼,你都不先等我一起來!」

    當這句話説完後,他們發現女友的爸爸己經站在房門口,臉紅得跟番茄差不多了…

    另外,我還想到一件關於語言誤會的事情。以前,我雖然是在行銷企劃部工作,但是三不五時我也會跟著業務部的同事外出,美其名是「了解市場現況」,事實上是出門去打混兼摸魚。

    那天,早上就坐著業務的車去一家百貨公司拜訪樓面主管,哈啦一陣子後再去公司的專櫃晃晃,順道和鄰櫃的專櫃小姐打打屁,然後就閃人去吃中飯。

    吃完中飯後,坐著業務的車又要前往另一家百貨公司,走到半路時我同事忽然説很累想在車上睡一下,我也覺得前一天看電視看太晚沒什麼睡,一致通過找個地方停車睡一下。

    説實在的,要在台北找一個停車位己經是個高難度的事情了,更何況要找一個方便我們睡覺又能停車的好地方,那肯定是要花不少功夫找了…不過,還好運氣真不錯,我們看到一家麵店的旁邊有個小空地,寬度大概是兩台車左右吧,而且還不會曬到太陽,幹,這種不用停車費的車位可説是極品中的極品啊!

    我們馬上就把車子停了過去,為了表示禮貌,我同事還是和麵店老闆娘打聲招呼,他搖下車窗用台語對著老闆娘大喊:

    「歹勢!頭家娘,里借哇插吉雷,借哇插A休睏吉雷,好某?」

    「某要緊啦,里插卡內底丟好啦!」老闆娘回我們説。

    聽完後,我同事轉頭用台語對我説:「幹,要插里丟愛偷笑啊,勾愛插卡內底A?」

    然後…我己經笑到不行了…

    好吧,我承認我的笑點都蠻淫賤的啊,真是個變態大叔啊~~
    哈哈~~



    本文同步發佈於阿飛 不會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