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以往的我  
以前風光走過的我
如今卻變成一無所有
自已像個海上的浮木般的漂浮

 

好多事都一直的在重演
工作上的事每天遇到的人似乎都是差不多
應付般微笑的態度讓我覺得好累
自已為了什麼而工作
自已為了什麼而要這麼累
回過頭看以往的我
苦笑的告訴自已...
別在笨了傻過了

 

又過了一年了
一年的第一天上班就遇到不如意的事
讓我今天上班的心情頓時壞了起來
人如果可以以微笑帶過任何事
那麼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順心了
人如果可以以不追究的態度對人
那麼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戰爭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