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見不如懷念,就算你不瞭解...
好久好久的一首歌
前幾天突然又想到

 

 

曾幾何時我又開始變感性了
整個人轉性了
也許我要改變一下我的態度
別人對我印象會不好時我是該改變
或許我沒有說明他應該會是知道
在簡訊裡我看到了他的為難
與其讓他為難不如自已下樓
我想以後和他朋友見面的機會不大了
避免不見面為主吧

 

 

昨天接到一通好久好久沒見面的朋友的來電
想到了之前大家相處在一起時
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每個人都疼我疼到不行
那時的相處到現在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時
仿佛那是昨天剛發生的事
每個人都努力的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每個人過濾男人過濾的跟啥麼一樣
連一點渣都不剩

 

 

最近常睡沙發
只要一躺在床上肯定做夢
然而睡了床四天夢了三天的他
好想對他說...
不要在我腦海裡跑了..我好累
不知道是那種不安的感覺又漸漸出現
還是一直覺得無奈而自已卻沒有去加以理會
總最近一碰到酒就想要給他醉
即使醉到不醒人事我想會比較好過一點
然而卻沒有一次是稱我的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