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靠的日子...
回南部被家人ooxx....使的月初不知道要不要回去
回桃園又給它電腦歹去...
好不容易浪費了一天把電腦重新整理過..
又好不容易決定重新開始竟然一堆人又給我搞出一堆事來
每個人都說我變了  變的竟然很冷漠  變的冷漠也是你們逼的我這樣做的
整個人晒的變成小黑人    原因只在於就為了去海邊玩......


生日那天在家自閉了一整天   電話響了一整天一整夜
竟然沒有想去接它的衝動
原本可以好好的出去玩玩
竟然是    電腦重要

看著櫃子上的泡麵  它竟然放了快二個月我沒去動它了
看著沉封已久的DVD   它竟然被我給丟在箱子裡好幾個月了
重新去翻著以前的日記來看   竟然我是愈活愈回去了

睡覺吧!!明天還要上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