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斷的愛過、痛過、錯過
如果老天故意不給我們緣份,那麼就是我們不夠有緣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夢想和願望,為什麼我不在敢有夢想和願望了
從7-11走回來的路上,看了一下旁邊的店家的招牌
曾經我也是可以有一家店的人?   
為何如今會淪落自已像海上的浮木一樣的沒有方向
我等的那一分鐘會到來嗎?
我要的那一天不會來了嗎?
我要的那一個解釋會有嗎?
我要的那一個吻你肯給嗎?
我要的那一份愛你肯給嗎?
看著以往寫的日記   發覺自已的幼稚

 

我愛錢、我有錢、可是我不用你的錢!
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
要存錢要省錢,賺的在多腳一伸也是帶不走的東西
從不靠男人的我,是太過於獨立的關係嗎?
還是對金錢這個觀念太過於膚淺?
或許是對於結婚這兩個字不怎麼的喜歡
一個人賺的愛怎麼花就怎麼花
用男人的錢有時還要看人臉色
用錢買到的快樂是虛偽的
用錢營造起來的感情是假象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