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j5903766 - 寂寞這麼深刻

  • 寂寞這麼深刻

  • 車廂內,視線很空虛,如然覺得身子很冷,覺得一切讓我找不到頭緒。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好容易難過,淚也容易落。

    突然好想好想要一個擁抱,一直以來都很渴望真實感,只是這個真實好難,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好多個以為,讓我知道真相以後,心好痛,真的好痛....

    現在
    我是個「王八蛋」,標標準準,我對誰說了什麼話,又對誰還有誰,做出了違背道德的壞事。
    已經在心上有陰霾,原來我就是這樣。

    可是我也很明白,自己容易寂寞的爛本性。

    是什麼傷害太深了吧,讓我根本忘不了,一個人的感覺。
    一直拼命的去追尋,追尋不會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反反覆覆,突然有種感覺,為什麼每個人對我都這樣?
    還是其實每一個人都一樣?
    原來我以為的特別,現在都成了缺點。

    有人陪著,心情悶著,這樣的意義是什麼,我不懂。
    一剎那,所有的事情都變調了。

    現在我成了王八蛋?


    但為什麼?我也努力過,我也放下過,正當我 決定開始做好另一個「新角色」的時候,就好像有什麼漸漸的在遠離我。
    而當我已經受傷了離開的時候,又要回來找我?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每個人都喜歡逃避嗎,就沒有一個人能真的給我一個安全感嗎?

    這一生我太容易寂寞了,或許已經不能糾正,也改變不了事實,是只有我這樣嗎?


    就像誰對我說的,誰不希望睡覺旁邊有個人抱著我,你對我抱怨,就像我對別人抱怨,真的反反覆覆。
    不一樣的人做不一樣的事,可是共同的地方都會讓我感到寂寞。

    無奈著為什麼會這樣,原來...

    到頭來
    我的感覺 

    還像是一個人
    在每一次的剛開始時

     

    我不想被抓住又被丟出去,我不想期待別人來牽住我,可是當選擇權在手,我卻不能果斷一點的選擇。

    最愛的你說  我是個騙子,卻不明白你讓我寂寞的有多深,每天對自己說謊,已成了性
    最愛我的你說  我沒給你安全感,卻不明白我也會害怕也會沒有安全感
    其餘的讓我學到了更多,我根本就天生的寂寞。

    或許一個人,就會忘記還需要誰來陪。
    只要沒有特定的人,就不會因為找不到人想要哭想要生氣。
    也不會記得

    原來寂寞這麼深刻。

     

     

    突然想起了,心裡最溫暖的一刻,是我曾經被深深的擁抱著。

    總希望時間在長一點,再久一點....

     

    再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l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